中心邀请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作报告并交流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1-11-23   动态浏览次数:10

报告会现场

1118日下午,信控学院邀请东南大学首席教授、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作题为《集成开拓创新 打造新工科时代实践教学综合平台》的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程德强教授主持。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明教授、原主任王香婷教授、袁小平教授,以及学院、系、中心负责人、实验中心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胡仁杰教授以《集成开拓创新 打造新工科时代实践教学综合平台》为题,结合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从定位培养目标、实验教学课程思政、优化重构教学体系、集成打造实践平台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现行新工科实验措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评指标体系、如何构建实验教学课程思政体系改革内容和思路。报告结束后胡仁杰教授通过网络与参会教师就实验技术人员教师个人发展、示范中心发展方向、教师能力水平提高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胡仁杰,东南大学首席教授,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组组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3门国家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曾获2项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两度获得教育部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