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学期末安全大检查
——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1-12-30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安全工作,保证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学期末的教育教学科研安全工作的圆满收官,1229日上午,信控学院安全检查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张磊、院长王雪松、副院长葛如峰带领下对实验中心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学院各楼层消防、监控设备进行核实,检查。对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基地、以及楼宇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报警器、逃生应急路线、、实验室设备安全等。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记录,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些场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细心听取了设备处督导对学院安全工作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对督导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督导专家多提意见建议。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各分室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张磊书记指示,一定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重点环节重点把控度,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王雪松院长也指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谨记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形成学院安全“抓早、抓实、抓常、抓新”的新常态,构筑学院安全最严防线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