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9-2020年度会议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0-04-1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0410日下午,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年度会议,会议主会场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A311会议室。

参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有: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郭健教授、徐州工程学院鲍蓉教授、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胡穗延研究员,以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兼示范中心主任李明教授、科研副院长王雪松教授,委员会秘书兼示范中心副主任王军。出席会议的还包括校教务部杨得利副部长、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朱宜斌副处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吴瑜书记、教学副院长李世银教授以及中心老师代表,会议由李世银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示范中心主任李明院长介绍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校教务部杨得利副部长、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朱宜斌副处长分别讲话,对专家抽出宝贵时间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将从学校层面大力支持示范中心建设。接下来,李世华教授主持年度汇报会,由中心副主任李雷代表中心向专家们做了年度工作汇报,从中心发展、年度工作、显著成效几方面全面展示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丰硕成果,并说明了中心下一年发展思路。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专家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和研读年度报告后,分别就科研与教学结合、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结合、实验室特色教学资源建设、虚实结合实验项目、实验教学成果凝练与项目申报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示范中心主任李明院长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并希望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