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中心承办省自动化学会专委会2018年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17-12-16   动态浏览次数:109

20171216日,中心(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2018年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共分四个单元,分别由专委会主任巩敦卫教授、副主任徐本连教授、委员姚香娟教授和郭一楠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聊城大学的4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巩敦卫教授、徐本连教授、姜淑娟教授、郭一楠教授、杨春雨教授、孙晓燕教授结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经验,分别从各自所在专业出发,就项目申请的诸多方面与申请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除此之外,与会的十四位老师还就2018年拟申请项目的名称、研究的必要性和意义、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最后,巩敦卫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到场专家教授的经验分享和与会人员的付出,预祝报告人在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获得成功。

通过本次研讨,项目申请人更加明确了撰写重点,聚焦了研究内容,理清了撰写思路,其他与会者也从中学习了许多申请方面的宝贵经验,为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控学院孙晓燕供稿

20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