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18-01-15   动态浏览次数:195

各学院团委: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促进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为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选拔参赛队员,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继续举办作为我校校园科技创新十大品牌活动之一的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增强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升青年学生科技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营造我校的科技创新氛围。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竞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生高年级组、本科生低年级组(队员均为大一学年)三个类别进行。

三、时间安排

1.竞赛报名:2018116-2018310日;

2.参赛作品制作:2018116-2018324日;

3.参赛作品集中评审:20183月下旬;作品评审期间,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作品的现场测试与答辩,由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打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结表彰:20184月中下旬。

四、报名方式

1.参赛者可以选择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若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人数须不超过3人。若跨学院组队(参赛队员分属于不同学院),则以队长所在学院为准。

2.参赛者须通过信控学院网站下载参赛报名表(见通知最下方附件1),按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后,将报名表的电子档(“组长姓名+组长所在学院+报名表”作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cumt_dzxh@163.com 联系电话:周鑫:15651352831

3.QQ643159392矿大2018电子设计竞赛,备注 姓名+学院。

4.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考选题在群内通知。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队)独立完成,不得剽窃他人的设计作品,不得直接使用他人或公司制作的成品,否则以作弊论处,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反馈至参赛者所在学院。

2.参赛者应在作品集中评审时,提交作品设计报告书(纸质档和电子档,附件3)、作品使用说明书(纸质档和电子档)、测评登记表(附件2)和相关作品的照片或者视频(电子档)。作品设计中如含有程序设计的内容则须包含程序源代码(压缩包)。

3.作品设计报告书(“选题字母+组长姓名+组长所在学院+报告书”作为文件名)和作品说明书(“选题字母+组长姓名+组长所在学院+说明书”作为文件名)和相关作品的照片或者视频(“选题字母+组长姓名+组长所在学院+照片或者视频”作为文件名)的电子档发送至cumt_dzxh@163.com,作品报告书、说明书的纸质材料评审时随作品一并带来。联系人:周鑫:15651352831

六、竞赛评选

竞赛承办方将作品分为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研究生组,邀请相关专业教师依据参赛作品制作情况、参赛者现场演示和答辩的情况、设计报告书进行评审。

更多电子设计竞赛信息,请关注矿大2018电子设计竞赛QQ群(群号:643159392

  

附件1 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电子设计大赛报名表.xlsx

附件2 2017-2018学年中国矿业大学电子设计大赛测评登记表.doc

附件3 《电子设计竞赛设计总结》报告要求.doc

  

  

主办: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设计与创新实践创新基地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