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薛雪、刘晓文、周一恒喜获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2项一等奖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18-03-20   动态浏览次数:292

‍‍‍

 

2018314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公示”,中心教师薛雪、刘晓文两位老师的作品“功率因数的提高”和周一恒老师的作品“功率放大电路”分别获得了本科组一等奖,而全校仅4项获此殊荣,为示范中心的本学期教学工作创造了开门红。此外,中心所在信控学院的雷萌老师的作品“线性系统的稳定性分析”也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40号),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本次共计评选出2017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高职组和继续教育组获奖作品共1508项。

原通知网址见(外链已移除)

原通知附件见:附件_2017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项目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