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3-12-20   动态浏览次数:10

1218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党委书记、示范中心副主任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副院长刘海,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实验中心相关人员等陪同考察。

程德强向专家组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发展历程、“三融”建设模式、师资队伍及课程资源情况,以及依托示范中心场所、设备及教学优势,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子组建中国矿业大学CUBOT战队、自主研发多种机器人和近年来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等情况。专家组重点考察了学院与西门子联合共建实验室,了解校企合作实验项目开发、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并就集成电路专业实验条件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赵峻

 摄  影:祁昊宇

 责任编辑:张晓春

 审  核:程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