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打造平安校园】——信控学院中层干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1-05-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管理条例》,根据“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责任到人”的安全工作原则,429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召开了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在校教师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磊书记主持,葛如峰副院长首先宣布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王雪松院长与各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张磊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安全责任书承载着全院师生的信任和嘱托,更是各机构负责人对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庄重承诺。学院安全工作担负着学校长远发展保驾护航的重任,是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和教育发展的保证。希望大家本着对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警钟长鸣,未雨绸缪,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把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签订责任状是担当尽责,严格落实问责追责机制。对安全隐患及事故“零容忍”,对发生事故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追责。

程德强副院长最后做了专题教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