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会议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18-11-07   动态浏览次数:342

20181107日上午,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郭健教授、徐州工程学院鲍蓉教授、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胡穗延研究员等校外专家应邀赴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参加此次会议,校教务部吴祝武副部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兼示范中心主任李明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吴瑜书记、教学副院长王雪松教授、科研副院长孙彦景教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香婷教授以及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雪松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吴瑜书记宣读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增聘专家的聘任文件,校教务部吴祝武副部长为东南大学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郭健教授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示范中心主任李明院长向专家们做了中心近年来发展的工作汇报,从中心发展、年度工作、显著成效几方面全面展示了中心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和丰硕成果,并介绍了中心下一年的发展思路。各位专家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和研读年度报告后,分别就实验室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们还实地考察了示范中心各个实验室,与正在实验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从实验设备购置、操作、维护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