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现场检查专家组来中心考察
发布人:李雷  发布时间:2023-08-31   动态浏览次数:10

考察西门子实验室

考察电工机组实验室

合影

830日上午,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院长王勤为组长,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董华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副院长司海青为成员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现场检查专家组,来我院考察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国矿业大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孙志华,院党委书记程德强、院长王雪松、副院长刘海、副院长陈平,学院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明,以及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院实验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专家组考察了学院与西门子联合共建实验室,了解校企合作实验项目开发、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李会军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依托示范中心场所、设备及教学优势,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子组建中国矿业大学CUBOT战队、自主研发多种机器人和近年来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获奖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在电工机组实验室,专家组了解了中心面向全校工科非电专业学生开设电工学课程的教学组织、创新做法和工作特色等情况,查看了设备故障登记及维护、实验室准入、安全检查等材料,并对制度规范张贴等提出相关指导建议。